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模范机关 > 市政协机关开展“固定夜学日” 强化青年干部教育培养

市政协机关开展“固定夜学日” 强化青年干部教育培养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11日晚,市政协机关开展2024年第四次“固定夜学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理论文章,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同时启动2024年青年干部培养工程。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涛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周涛对政协机关青年干部培养作出全面部署要求,通过理论学习、上台授课、老新帮带、基层锻炼等多项举措,引导青年干部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壮丽征程中历练成长、岗位建功。

  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童璇同志以《浅谈如何撰写党委信息》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委信息是什么”“党委信息怎么写”“党委信息怎么改”三个方面作了细致的讲解,针对写作的基本原则、结构布局、方法要领、语言逻辑和党委信息方面的知识要点进行了阐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信息写作能力,在写作中查找“弱项”,补齐“短板”,全力做好党委信息报送工作。

  

  来源:仙桃市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