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模范机关 > 党派新闻 | 民盟仙桃市委赴天门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党派新闻 | 民盟仙桃市委赴天门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同兄弟市州民盟组织的联系交流,3月2日,民盟仙桃市委赴天门一颗花椒汉文化体验馆“盟员之家”联合民盟天门支部开展“扬非遗文化 展巾帼风采”扎染活动,来自仙桃和天门的30多名女盟员着汉服相聚于此,沉浸式体验非遗扎染的独特魅力。仙桃真人炸三张:、民盟仙桃市委主委叶芳,天门真人炸三张:、民盟天门支部副主委王雄伟,天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伟霞出席活动。

  盟员们身着华美汉服,通过观看“大唐煎茶道”表演、游览陆羽故园,了解非遗扎染文化,近距离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针对传统艺术的传承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有了更深远的思考,进一步增进了两地盟员之间的友谊。

  

  来源:仙桃市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