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概括 > 党派团体的概括

民盟仙桃市委会

中国民主同盟是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中国民主同盟仙桃市委员会前身系仙桃市支部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

农工党仙桃市支部成立于19882月,农工党仙桃市总支委员会成立于200010月,农工党仙桃市委会成立于20111月。目前,农工党仙桃市委会设有1名主委、2名副主委、6名市委会委员,共有党员149人,平均年龄55岁,以医卫界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医药卫生界人数105人,占比70.5%)。在组织建设方面,农工党仙桃市委会设有1个总支、5个支部,其中一医总支设有3个支部,共有党员47人,其中一医一支部17人,一医二支部17人,一医三支部13人;中医医院支部38人;综合支部64人。

民建仙桃市总支

民建仙桃市总支成立于20086月,直属民建湖北省委,现有5个支部,96名会员,平均年龄45岁,大专以上学历占比91.7%,经济界人士占比超过70%,其中政府组成部门正职1人,省人大代表1人,市人大代表2人(人大常委1人),市政协委员20人(政协常委8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占会员总数比例超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