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开承诺书

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根据2021年全市党员干部作风提升整顿工作方案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安排部署,为全力抓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清廉机关氛围助力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政协机关特作如下公开承诺

   1. 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机关党组书记带头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努力把党的主张和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全体委员和各界别的共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2. 全面提高政治素养。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组织开展系列“委员讲堂”活动搭建政协系统学习交流平台,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开展委员读书研讨、征文评奖活动,营造“好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推动“书香政协”深入开展。

   3. 扎实开展监督评议围绕“体验式评议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双月协商形成政协建议案围绕“推进区港联动提升仙桃经济外向度开展专题视察活动提出对策建议积极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探索启动为期3年的营商环境体验式监督评议,组织委员以帮办、代办、跟踪办等形式“陪着群众跑窗口”,力求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相关单位部门、服务项目、执法管理进行评议。

   4.强化委员队伍建设。密切委员联络服务,规范委员履职管理和考核评价,增强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为换届打牢基础。继续办好《百名委员风采》栏目,推出一批先进委员典型。改进界别履职活动,加强对基层政协组织和委员的工作联系和指导,不断增强委员善于协商、乐于建言、敢于监督的底气和自觉。继续组织开展委员服务社会、服务困难群众等惠民利民活动,助力民生改善。

   5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炸三张游戏:改进文风会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健全和完善机关各项制度,深化“一流机关”建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拼抢严实”的作风,增强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能力,强化一线意识,树立一线标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发挥好政协的优势作用。

 

 

 

 

                            市政协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