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楚菜·仙滋鲜味》编撰评审会召开 | 挖掘和传承仙桃饮食文化

《楚菜·仙滋鲜味》编撰评审会召开 | 挖掘和传承仙桃饮食文化

时间:2023年12月1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7日,市政协召开《楚菜·仙滋鲜味》编撰评审会,就即将完成的文史资料《楚菜·仙滋鲜味》一书的送审稿进行讨论评审。

 

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常务副主席魏家军,副主席代兆敏、叶芳,秘书长周涛出席评审会。

 

 

 

印家利在听取各位专家的评审意见后指出,要从挖掘和传承仙桃饮食文化,助力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看待《楚菜·仙滋鲜味》文史资料编撰重要性,充分听取并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加紧对《楚菜·仙滋鲜味》一书进行修改完善,确保高质量出版发行。

 

 

 

你心目中的仙桃美食是哪一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