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仙桃进入两会时间

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仙桃进入两会时间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这是我第三次参会了,今天我带来了《‘两社’组织齐发力  服务居民助共同》的提案。”市政协委员、沙嘴办事处刘口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市孝雅使者志愿服务站站长柳咏飞说。

 

柳咏飞今年6月开展专题调研,调研中,他发现社工力量在社区治理中具有独特作用,但在一些社区,社工力量不足成为短板。他说:“专业人做专业事,社工在争取社会资源、服务居民等方面有优势,壮大社会组织、社工组织‘两社’力量,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居民。”

 

不久前,柳咏飞提出的沔街路灯责任不明问题已得到解决。

 

“我工作期间接触了很多农村留守儿童,他们普遍都存在心理健康问题,所以这次我带了《炸三张游戏:深入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提案》。”对外友好组委员花爱群从事公益活动16年,是省第十三次妇代会代表。花爱群介绍,她在全市很多地方都开展过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工作,发现很多留守儿童普遍心理压力大,不知如何疏导。

 

“为了帮助孩子们调节心理,我们还编了一个顺口溜,我们的‘花妈妈暖童心志愿服务团队’也正在筹备中。”花爱群说。

 

 

 

来源:仙桃日报

640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