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26日,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仙苑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道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文华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主席印家利,真人炸三张: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市政协秘书长周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黄文兵主持。

 

市领导李少云、胡常伟、朱慧玲、唐江平、刘方武、王以贵、张体强、魏金花、蔡涛、李爱红、刘行兵、颜志超、刘敦锋、杜伟华、胡军波、雷荡、曾嵘、周念来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385人,实到36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9时,黄文兵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孙道军代表中共仙桃市委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即将过去的2023年,是仙桃发展充满挑战、压力较大的一年,也是全市上下顶压奋进、承压前行、进中向好的一年。经济发展稳中有进,“3+1”主导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仙桃在全国县域经济百强中再进9位、居第56位,连续三年全省首位;试点示范初见成效,全力推进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强力推动城镇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有效促进人口集中、产业集聚、功能集成、要素集约;城市名片越擦越亮,成功举办中国龙舟公开赛站点赛、首届湖北(仙桃)黄鳝节、VAC国际电音节等节会赛事,成为全国首批县域商业“领跑县”;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聚焦“五位一圈两道两园”,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悉心指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孙道军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仙桃“奋进新千亿、建设示范区”极为重要的一年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人民政协的鼎力支持。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准确把握仙桃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紧紧围绕市委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把智慧和力量激发出来,把创造性和积极性调动起来,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印家利代表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他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市政协坚持党建引领、学习赋能,政协工作政治性更加牢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协工作系统性更加突出;坚持完善机制、夯实基础,政协工作前瞻性更加彰显;坚持体察民情、关注民生,政协工作群众性更加鲜明;坚持开拓进取、守正创新,政协工作实效性更加强劲。

 

印家利说:“新的一年,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炸三张游戏: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紧紧围绕“奋进新千亿、建设示范区”目标,更好把握政协职能定位,更好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协商助推更加有力、凝聚共识更加有效、民主监督更加有为,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仙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魏家军受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检察长刘克强,市人民法院院长漆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龙珊珊,市人武部部长钱洪等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