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为仙桃“奋进新千亿、建设示范区”凝心聚力——热烈祝贺政协仙桃市十届三次会议开幕

为仙桃“奋进新千亿、建设示范区”凝心聚力——热烈祝贺政协仙桃市十届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肩负全市人民重托,承载社会各界期盼,政协仙桃市十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了。全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仙桃改革发展大计、共谋高质量发展良策,为仙桃“奋进新千亿、建设示范区”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的市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历史写下不朽,年轮记载华章。即将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立足发展新维度,锚定发展新高度,迈出发展新速度,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成势见效。这一年,全市政协组织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新时代,聚焦新定位,全力以赴、实干担当,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奋力开创了仙桃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中国式现代化仙桃新实践。

 

这一年,市政协坚持党建引领、学习赋能,政治建设一刻不停、学习教育一抓到底、团结合作一以贯之,政协工作政治性更加牢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百强进位、创城摘牌、示范见效”共同目标,打好协商建言、民主监督“组合拳”,政协工作系统性更加突出;坚持完善机制、夯实基础,在建体系、搭平台、兴调研上下功夫,政协工作前瞻性更加彰显;坚持体察民情、关注民生,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政协工作中,始终站稳“一切为了人民”的坚定立场,政协工作群众性更加鲜明;坚持开拓进取、守正创新,深入践行“两敢两创”,树立目标导向、质量意识、创新思维,政协工作实效性更加强劲。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担当。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仙桃实施“十四五”规划、全力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关键一年。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炸三张游戏: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紧紧围绕“奋进新千亿、建设示范区”目标,更好把握政协职能定位,更好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协商助推更加有力、凝聚共识更加有效、民主监督更加有为,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仙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旧岁已随勋业往,新年正展宏图来。新的一年,期待各位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明责于心、履职于行,踔厉奋发、砥砺奋进,为建成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实现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仙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