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市委、市政府2024年工作谋划,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实干担当,为仙桃“奋进新千亿、建设示范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市政协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

 

会上,张庆洲、向涛、黄丹、卢华伟、郑先淼等20位委员先后发言,围绕文化建设、农业农村发展、城市有机更新、“3+1”主导产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孙道军认真听、仔细记,对委员们的发言进行点评回应。他说,大家的发言内容建言献策很真诚、聚焦基层贴民心、思想丰富内容实、对策建议有意义,体现了“真心实意”为仙桃发展加油鼓劲的滚烫热情。相关部门要认真归纳整理、深入研究分析,把委员们的智力成果转化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孙道军说,即将过去的2023年,是仙桃承压前行、顶压奋进、进中向好的一年,全市上下聚焦“百强进位、创城摘牌、示范见效”目标任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成势见效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接续奋斗,积极投身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

 

 

孙道军指出,新一年的工作,市委、市政府以“一二三四五”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来谋划。“一”是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二”是推动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三”是以智慧教育为抓手推进教联体建设,以数智化病理平台为切入点推进医共体建设,以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为依托推进适老化建设;“四”是持之以恒做好户户走到、万元增收、安幼养老、强基固本“四件实事”;“五”是着力建设城靓水乡美、产兴园区美、镇强村庄美、民富生活美、孝雅人文美的“五美”仙桃,让中国式现代化的愿景在仙桃可视可期可感。

 

孙道军寄语广大政协委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创新创业的带头人、专业专注的领军人、精准精细的有心人、规矩规范的幸福人、简单简约的快乐人,坚定站位讲政治,直言敢谏真监督,破解难题促发展,深入基层惠民生,清正廉洁树形象,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江平,副市长颜志超,真人炸三张: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及秘书长周涛参加会议。

 

来源:仙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