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全体会议 > 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孙道军余文华出席 印家利主持并讲话

  12月28日上午,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道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文华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主席印家利,真人炸三张: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市政协秘书长周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李少云、胡常伟、朱慧玲、唐江平、刘方武、王以贵、张体强、魏金花、蔡涛、李爱红、刘行兵、颜志超、杜伟华、胡军波、雷荡、曾嵘、周念来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检察长刘克强,市人民法院院长漆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龙珊珊,市人武部政委贺孟业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385人,实到36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表扬了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组、优秀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炸三张游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炸三张游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炸三张游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印家利致闭幕词。他说,这次会议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高举旗帜、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提气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胸怀全局的政治站位、助力发展的责任担当、为民尽责的履职情怀,审议讨论相关报告,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心系大局、情牵民生的履职风采,有力彰显了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

  印家利说,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在百年奋斗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之路。中共二十大以来,协商民主理论不断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人民政协成为党的政治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集中体现。我们有责任,更有信心在仙桃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和重要渠道的作用,把更多人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把更多力量汇聚到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中,在仙桃大地上生动呈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和中国自信。

  印家利说,行至半山莫道远,船到中流更奋楫。十届市政协履职接近半程,今天,我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丰硕履职成果夯实基础;明天,我们再接再厉、守正创新,还将创造更加精彩的履职成就。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代使命激励前行,用发展要求激发担当,全力助推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以优异成绩向祖国母亲和人民政协75岁华诞献礼。(全文另发)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仙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