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全体会议 > 市政协办公室召开“新春第一会”

市政协办公室召开“新春第一会”

时间:2024年02月2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2月21日,市政协办公室召开机关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周涛主持会议。

  魏家军指出,要牢牢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担当,夯实提质增效的履职基础,团结引导社会各界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

  家军强调,政协机关干部要自觉在坚持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中找到履职方向,自觉在不断改进学习中找到履职方法,自觉在尽可能知情明政中找到履职课题,自觉在牵头主办和主动协办中找到履职乐趣,自觉在法纪条文和规章制度中找到履职规矩。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把模范机关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加扎实高效。

  周涛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来源:仙桃市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