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月1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政协党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和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印家利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家军,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文兵、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涛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印家利强调,要真刀实枪抓整改,确保问题见底清零。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抓紧落实;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要再挖掘、再梳理、再细化,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通过完善制度、创新机制,常态化进行深度整改。要切实通过真抓实改、全面整改,真正让机关干部、政协委员感受到主题教育所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副主席代兆敏、叶芳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来源:仙桃市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