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炸三张游戏 > 胡玖明同志在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胡玖明同志在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时间:2017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在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中共仙桃市委书记 胡玖明
(二0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各位委员、同志们: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落实省委主要领导一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全市各界政协委员,肩负光荣的职责使命、胸怀诚挚的诤言良策,会聚一堂,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绿色崛起新篇,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中共仙桃市委,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委员和同志们致以真诚的问候! 
  过去五年,是仙桃应对重大挑战、经受重大考验、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也是仙桃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城乡面貌显著变化、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的五年。五年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拼搏实干,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全市综合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产业升级增效迈出新步伐,城乡格局面貌发生新变化,改革开放创新实现新突破,人民生活品质得到新提升,社会治理创新取得新成效,顺利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绩来自砥砺奋进,发展源于协力同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五年来,八届市政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参与重点工作上履职尽责,在助推经济发展上献计献策,在促进民生改善上积极作为,在维护团结和谐上凝心聚力,为推动仙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代表中共仙桃市委,向八届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政协换届,八届市政协的部分领导同志、常委和委员,因年龄、界别和工作变动等原因,将离开政协工作岗位。这些同志在任期间,讲政治、顾大局,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务实工作,为仙桃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政协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各位委员、同志们!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刚刚闭幕的市第九次党代会,全面描绘了仙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吹响了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进军号角,明确提出要将仙桃建成生态宜居城市、高水平全面小康城市、千亿量级中等城市、江汉平原支点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需要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激情奋进,也需要人民政协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目标任务上来,发扬历届政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争取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共同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借此机会,我代表市委对政协工作提几点希望:
  一是要勠力同心,高举团结之旗。共同的事业需要广泛的团结。团结的力量最强大,合唱的声音最响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的政治意识,无论是协商监督,还是建言献策,都要有助于维护市委市政府的权威,有助于市委市政府决策的贯彻落实,有助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使政协的各项工作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力、同拍、同向。特别是要充分发挥政协接触面大、包容性强、联系面广的独特优势,多讲阐释解疑、鼓舞人心的话,多做维护团结、凝心聚力的事,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增进最大共识度,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要紧扣中心,胸怀大局之观。只有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政协工作才能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胸怀发展大局、融入发展大局、服务发展大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发展上,把力量凝聚到发展上,把智慧贡献到发展上。我来仙桃工作以后,关注到政协的四次双月协商会,无论是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还是文化仙桃建设、互联网+卫生、规范新材料产业园建设与发展,主题都选得好,协商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市委关注的重点,就是政协协商的要点,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就是政协协商的着力点。希望在以后的协商过程中,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着眼产业转型升级、老城区改造、南城新区紧凑集约建设、特色城镇建设、重点领域改革、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医养产业引进、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课题,认真组织调查研究,广泛开展协商议政,多献真言、多谋良策、多出高招。要充分发挥政协对外联系广泛、人脉资源富集的优势,引导企业家、商会等力量,积极参与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主动为引进资金、技术和人才牵线搭桥。特别是很多政协委员是企业界、经济界的精英,更要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中,争当产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 
  三是要贴近民心,牢记为民之责。人民政协来自人民、属于人民,只有心系群众、履职为民,才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追求,俯身接地气,躬行连民心,竭力办实事,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做关注民生的有心人。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实了解民情、准确反映民意,促进党委政府的决策更加符合民意、顺应民心、切中实际。要做保障民生的贴心人。把重大民生问题作为政治协商的重要议题,把民生政策的落实、民生工程的实施作为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于民。要做改善民生的热心人。主动帮助基层和群众找准致富门路、落实项目资金,协调推动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优势,动员和组织委员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题。同时,要密切关注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种因素,多做沟通思想、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努力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维护好全市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四是要更加用心,力行履职之要。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市情、舆情、社情、民情的新变化,深入研究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做到政治协商更加民主有方、民主监督更加务实有效、参政议政更加主动有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政协委员社会知名度大、关注度高,一言一行都具有影响力和示范性。大家一定要珍惜荣誉,恪守宪法法律、政协章程和纪律规矩,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仙桃精神,切实做到为政有廉、经商有道、从业有德、做人有格,进一步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内容,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政协工作,确保政协和政协委员政治有地位、干事有平台、工作有作为。各地各部门都要积极支持政协开展调研、视察、评议等活动,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办理委员提案,为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必要条件。 
  各位委员、同志们,宏伟目标催人奋进,政协工作大有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