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炸三张游戏 > 市政协党组暨十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暨十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18日,市政协党组暨十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印家利,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家军,真人炸三张: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及秘书长周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协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十届三次全会相关事项,讨论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2023年度委员履职积分统计表(常委委员、委员组召集人、政协委员)》,审议了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议程草案,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炸三张游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炸三张游戏:表扬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炸三张游戏:表扬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组和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

 

 

印家利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鼓足十二分干劲,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以追求完美的态度、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十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要高处站位,放宽视野。积极发挥各民主党派、群团作用,紧扣各自优势特点,努力提出真知灼见,在市政协搭建的建言平台充分履职尽责、展现风采。积极引导委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成一次务实履职、团结奋进,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的大会。要高效统筹,确保有序。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信息互通、材料互通、资源互通;树立协作意识,把握好灵活性和原则性的关系,看到问题及时“补位搭台”,确保会议顺利推进、有序推进。

 

来源:仙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