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市政协党组暨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暨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1日,市政协党组暨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家军,副主席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及秘书长周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和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市政协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2024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2024年度市政协重点提案建议目录》《2024-2026年<委员风采>宣传工作方案》《市政协委员、委员组召集人履职积分统计工作报送流程》,认真研究新一年政协各项重点工作。  

  印家利指出,要在精心谋划中理清思路。在精准、深入、广泛上用心,在常态、创新、实效上用力,在思路、方式、组织上用功,确保调研课题更精细、活动组织更精密、对策建议更精准。提升履职水平和质效,统筹抓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做出亮点、形成特色。

  印家利要求,要在深入调研中提升品质。树立精品意识,做好任务分解和落实,形成高品质的协商意见,为市委、市政府相关重点工作推进,努力贡献“干货满满”“热气腾腾”的诤言良策。要在加强学习中提高水平。紧扣“书香政协”建设目标,在全市政协系统大兴读书学习之风,提升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的思想境界、综合能力和品德修养,学出更加坚定的信念信仰、更加深厚的人民情怀、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

  印家利强调,要在团结协作中实干担当。加强对社会各界的团结引领,强化联系联谊,更加广泛地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发动政协委员深入界别群众,把党的方针政策送到基层,把调查研究做在基层,把基层社情民意收集反映上来,让群众的“愿望清单”成为我们的“协商清单”。注重加强与广大委员的团结联动,常态化联系指导委员组开展协商工作。注重加强机关内部的团结协作,强调统筹协调,形成整体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仙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