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建箴言献良策的“网络卫士”——记市政协委员、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曾菊红

建箴言献良策的“网络卫士”——记市政协委员、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曾菊红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许立菊

  建箴言,她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献良策,她有一副“乐意倾听的耳朵”。今年2月3日,我市“两会”上,市政协委员、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曾菊红提交了一份《炸三张游戏:加强公共卫生管理 提升城市服务品质》的提案,由于“质量高、反映群众呼声,具有参考价值”,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

  做“网络卫士”,对曾菊红来说,是一个陌生领域。她从零开始,孜孜以求,刻苦钻研专业知识、苦练技能本领。从一个门外汉,迅速成长为网安领域的行家里手。

  多年来,曾菊红的手机从不关机,习惯了7×24小时快速响应、随叫随到的工作节奏。在她的日历里,没有节假日的概念、没有上下班的界限,深夜在岗、凌晨上岗都是常事,同事们都叫她“拼命三娘”。她说,“之所以要拼命,是因为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是一种考验,一种责任,更是一份担当。”

  10多年来,曾菊红与战友们在虚拟世界里“深耕细作”,让有害信息无所遁形,让违法信息“见光消亡”,切实当好清朗网络空间的守护者。“兰有秀兮菊有芳”,铿锵玫瑰别样红。曾菊红先后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仙桃楷模、湖北省巾帼建功标兵、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曾菊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保持人民情怀,时刻为人民群众“代言”。

  她先后提出了推行“路长制”、加强城乡药品监管确保群众用药安全的提案、建议,成为反映诉求、汇聚民智、凝聚共识的桥梁纽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越来越浓厚,曾菊红经过实地调研,在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上,提出推行“路长制” 的提案。曾菊红建议,借鉴“河长制”的管理经验和运行模式,推行“一路一长,属地管理”的“路长制”,让领导干部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同时发动全民,多元共建共治,开放融合发展,把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和责任落实到“最后一米”、“最后一人”,推进仙桃城市治理现代化,打造环境友好、宜居宜业、和谐美丽现代化城市。

  民有所呼,必有所应。去年,曾菊红接到群众反映,上学放学时间,城区学校路段交通拥堵,人车争道、人车混行现象突出。利用休息时间,曾菊红分别来到仙桃一中、沔阳小学本部、仙桃中学等学校走访调研,发现上学放学时间学校路段交通安全问题突出。其中仙桃一中、沔阳小学本部均建在318国道 (黄金大道)路边、仙桃中学建在214省道(汉江路)路边,学生上放学期间需横行通过国道、省道,车流和人流平面相交,容易造成拥堵,学生过马路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获得真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曾菊红实地调研,逐项核实,多方请教,进行抽丝剥茧的分析和整理,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考和建议,在两会上提交《炸三张游戏:在主城区国省道沿线学校门前建设过街天桥或人行地下通道的建议》。

  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首次向广大政协委员征集社情民意。曾菊红精心收集整理的社情民意信息,引起党委政府的重视,从而推动问题的解决,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