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服务“三农”守初心——记市政协委员、仙桃农商行营业部总经理胡文

服务“三农”守初心——记市政协委员、仙桃农商行营业部总经理胡文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蔡玲

  “对人民政协了解逐渐由浅到深,对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从茫然到轻车熟路。人民政协像是一座高山,站在山上视野更开阔,我为自己是一名政协委员倍感骄傲。”6月20日,刚接待完客户的市政协委员、仙桃农商行营业部总经理胡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服务“三农”守初心。近30年来,胡文以实际行动扛起了“ 当家人”的责任担当,为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提供了常态化、精准化的金融服务,同时也用责任和担当展现了一名基层政协委员的情怀。

  6年前,还在是仙桃农商行毛嘴支行工作期间,针对入驻毛嘴企业融资难、无抵押困境,胡文响应号召,团结带领员工,多次上门走访客户,开发了一款适用当地“服装业主”的产品,为30多家企业提供高达1亿多元的贷款。

  当时,毛嘴镇有不少入驻服装企业的土地证、房产证尚未办好,服装老板无法在银行贷款,常常因为资金“差一口气”导致生产陷入困境,有的老板还因资金问题打消了回乡办厂的念头。

  “说到底,就是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了解他们需要什么样的金融产品。”针对入驻企业融资难、无抵押的困境,胡文及时向省联社、市行汇报,多次召开协调会,解决服装企业融资困境;还专门开发了一个针对“服装业主”的产品,并与落户毛嘴的服装企业负责人一一对接。针对有信贷业务需求的企业,逐户上门服务。    

  新贷款产品的研发、制定、出台、实施等环节,他都亲力亲为,产品制定方案反复修改10余次,前前后后跑了近半年,只为替园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他还主动对接,与毛嘴镇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为该镇服装产业园授信2亿元,支持产业园做大做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去年,在防控疫情非常时期,胡文作为单位党支部书记,被选派到毛嘴镇刘台村驻村防疫,冲在防控一线。无论是每日体温检测、卡口值守,还是物资采购,他都始终面带笑容热心服务,给不能外出的村民带去阵阵温暖。因胡文在疫情期间和平时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他还被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评为“全省农商行2020年度先进支行行长”。

  被推选为市政协委员后,胡文多次到辖区内小微企业、各部门走访调研,精心撰写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其中,炸三张游戏:《加快信用体系建设 营造诚信社会环境》的提案受到相关部门重视。

   “人民政协具有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优势。下一步我将加强与不同界别委员沟通合作,使本职工作与委员履职达到互相促进、共同进步。”谈及未来,胡文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