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从警校生到企业家——记湖北海凡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涛

从警校生到企业家——记湖北海凡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涛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人物名片:人物名片:

向涛,1981年出生,民建会员,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2001年从省警官学院毕业后,曾短暂从警。2010年创办湖北海凡星酒店管理公司。12年来,带领海凡星团队在全省发展连锁店38家。海凡星旗下酒店先后获得“年度旅馆业实名制登记先进单位”“市文明诚信私营企业”等荣誉。海凡星是市旅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向涛,1981年出生,民建会员,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2001年从省警官学院毕业后,曾短暂从警。2010年创办湖北海凡星酒店管理公司。12年来,带领海凡星团队在全省发展连锁店38家。海凡星旗下酒店先后获得“年度旅馆业实名制登记先进单位”“市文明诚信私营企业”等荣誉。海凡星是市旅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向涛,沉稳,儒雅,健谈;乐观,豁达,坦诚;兴趣爱好广泛。向涛,沉稳,儒雅,健谈;乐观,豁达,坦诚;兴趣爱好广泛。

初夏之际,来到湖北海凡星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向涛的办公室。他像好友一样亲切地打招呼,坦率而明净的眼神,给人温暖愉悦的感觉。初夏之际,来到湖北海凡星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向涛的办公室。他像好友一样亲切地打招呼,坦率而明净的眼神,给人温暖愉悦的感觉。

4141岁的向涛,仙桃出生仙桃长大。从小受父辈影响,对经商、办企业有着天生的敏感。高考填报志愿时,却选择了警校。

原本是一个正义警察的故事,最后兜兜转转还是回到商界。“我骨子里最最喜欢的,还是从商,做企业。”穷小子怎样实现人生逆袭?先历练,再创业。原本是一个正义警察的故事,最后兜兜转转还是回到商界。“我骨子里最最喜欢的,还是从商,做企业。”穷小子怎样实现人生逆袭?先历练,再创业。

2003年,向涛辗转重庆、广西打工。起初历尽艰辛,困窘时连理发的几块钱都出不起。后来凭着坚韧、勤恳、好学的一股干劲,经济和精神日渐茁壮起来。2003年,向涛辗转重庆、广西打工。起初历尽艰辛,困窘时连理发的几块钱都出不起。后来凭着坚韧、勤恳、好学的一股干劲,经济和精神日渐茁壮起来。

“小城市长大的孩子,必须要走出去,出去了还要尽量回来,为家人、为养你长大的这个城市,做点什么。”本着这份朴素信念,2010年,向涛回到仙桃,投资数百万元盘下几层门面房,精装成宾馆,取名“海凡星快捷酒店”。“小城市长大的孩子,必须要走出去,出去了还要尽量回来,为家人、为养你长大的这个城市,做点什么。”本着这份朴素信念,2010年,向涛回到仙桃,投资数百万元盘下几层门面房,精装成宾馆,取名“海凡星快捷酒店”。

当时,仙桃的宾馆服务行业发展较慢。大城市的品牌连锁店“下沉”到仙桃后,大多“水土不服”生存维艰,个体小店又难成气候。向涛决定探索出一条适合在县域城市发展的宾馆酒店新路径——推出价格亲民、温馨如家、管理规范的连锁酒店模式。当时,仙桃的宾馆服务行业发展较慢。大城市的品牌连锁店“下沉”到仙桃后,大多“水土不服”生存维艰,个体小店又难成气候。向涛决定探索出一条适合在县域城市发展的宾馆酒店新路径——推出价格亲民、温馨如家、管理规范的连锁酒店模式。

从2010年第一家海凡星开业至今,12年来,已在全省发展了38家连锁店。这在全省同行业中并不多见。向涛认为,海凡星之所以能一炮打响,是因为“它是从下往上做,真正打通了宾馆服务行业的‘最后一公里’,让普通百姓也住得起星级宾馆”。从2010年第一家海凡星开业至今,12年来,已在全省发展了38家连锁店。这在全省同行业中并不多见。向涛认为,海凡星之所以能一炮打响,是因为“它是从下往上做,真正打通了宾馆服务行业的‘最后一公里’,让普通百姓也住得起星级宾馆”。

12年的创业路,也曾起伏跌宕。“最难的还是人才难求。”向涛常感慨。好在他对有梦的年轻人格外垂青、格外包容,他认为人才是企业的第一发展动力。但县域城市优秀的人才相对匮乏,怎么办?一方面,加强内部的人才培养;另一方面扩大招聘面,不断引进人才。如今,海凡星300多名员工中,已锻造成长出一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他们正齐心协力,想把海凡星“模块化”“标准化”“规模化”管理模式做得更好,步子迈得更快更大。12年的创业路,也曾起伏跌宕。“最难的还是人才难求。”向涛常感慨。好在他对有梦的年轻人格外垂青、格外包容,他认为人才是企业的第一发展动力。但县域城市优秀的人才相对匮乏,怎么办?一方面,加强内部的人才培养;另一方面扩大招聘面,不断引进人才。如今,海凡星300多名员工中,已锻造成长出一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他们正齐心协力,想把海凡星“模块化”“标准化”“规模化”管理模式做得更好,步子迈得更快更大。

2018年,向涛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仙桃市总支委员会,成为一名民建会员。“民建的宗旨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重要参政党。我想借这个平台,为他人、为社会多贡献一些力量。”向涛坦言,无论是新结识一个朋友,还是加入一个团队,他首先想到的是,“我能为他(它)做些什么?”2018年,向涛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仙桃市总支委员会,成为一名民建会员。“民建的宗旨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重要参政党。我想借这个平台,为他人、为社会多贡献一些力量。”向涛坦言,无论是新结识一个朋友,还是加入一个团队,他首先想到的是,“我能为他(它)做些什么?”

常想着“给”的人,言行总是热忱无私。加入民建没多久,他就向组织提出,“需要出钱或出力的时候,尽管开口。”这两年因为疫情,民建仙桃总支多次发起捐钱捐物献爱心活动,每次他都积极参与;“封城”期间,海凡星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为一线工作人员无偿提供酒店,还多次捐出物资支援抗疫;海凡星党支部10多名党员,对口帮扶福利院的活动,防汛慰问等也从没中断过。常想着“给”的人,言行总是热忱无私。加入民建没多久,他就向组织提出,“需要出钱或出力的时候,尽管开口。”这两年因为疫情,民建仙桃总支多次发起捐钱捐物献爱心活动,每次他都积极参与;“封城”期间,海凡星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为一线工作人员无偿提供酒店,还多次捐出物资支援抗疫;海凡星党支部10多名党员,对口帮扶福利院的活动,防汛慰问等也从没中断过。

今年3月,民建仙桃总支希望能借海凡星酒店,再建一个“会员之家”。向涛欣然领命,仅用半个月,就将300平方米的顶层办公区打理得规范又美观,《中国民主建国会宗旨使命》、民建仙桃总支的相关管理制度等,全部装框上墙。4月16日,民建仙桃总支在这里召开三届四次会议,所有人都对这个“会员之家”赞不绝口。今年3月,民建仙桃总支希望能借海凡星酒店,再建一个“会员之家”。向涛欣然领命,仅用半个月,就将300平方米的顶层办公区打理得规范又美观,《中国民主建国会宗旨使命》、民建仙桃总支的相关管理制度等,全部装框上墙。4月16日,民建仙桃总支在这里召开三届四次会议,所有人都对这个“会员之家”赞不绝口。

“我热爱我的工作,热爱我的组织。希望今后我能发挥更大作用,为家人、为同事、为组织、为社会,做更多的事。”向涛说,人生是个很美妙的过程,“每一个阶段,都有它的光彩和价值。”“我热爱我的工作,热爱我的组织。希望今后我能发挥更大作用,为家人、为同事、为组织、为社会,做更多的事。”向涛说,人生是个很美妙的过程,“每一个阶段,都有它的光彩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