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立足岗位 建言献策

立足岗位 建言献策

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胸怀大局,立足岗位,心系发展。1月30日,仙桃参加省“两会”的3位省政协委员,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建诤言、献良策。

  “报告专门提到守护群众生命健康,让我深切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切实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作为一名来自基层医疗卫生战线的省政协委员,市中医医院妇产科主任魏红艳特别关注健康湖北建设。

  去年的省“两会”上,魏红艳就提交了“炸三张游戏:在促进传承创新发展中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的建议”,从健全服务体系、强化人才培养、增强传承创新、促进保障监管等方面提出意见,并获得全省“好提案”通报表扬。她说,“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

  一年来,魏红艳继续为群众健康发声,并把关注焦点放在重病人群上。“健康中国,不仅仅是要让大家不得病、少得病、得轻病,也要更多关注得了重病的人群,让他们得到更好的救治。”为此,魏红艳大量走访病人及家属,特别是对2022年全市134例白血病人的住院救治、医疗费用等情况进行分析,掌握详实资料,为撰写提案做足前期调研工作。

  今年,她提交“炸三张游戏:提高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对癌症等重特大疾病报销比例,将重特大疾病pet - ct 专项检测项目、部分治疗药品纳入医保的建议”,希望政府论证出台相关政策,适当提高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对癌症等重大疾病治疗的报销比例,部分治疗药品尽可能纳入医保报销范围,最大程度避免癌症患者家庭因病致贫,或因缺乏经济能力而放弃治疗。  

  “不辜负政协委员这一身份背后所承载的信任和嘱托。”魏红艳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中优化生育政策、完善普惠托育服务体系等内容,多倾听、多调研、多思考,让自己提的每一条建议、交出的每一份委员作业都有操作性、有温度、有份量。

  

  来源:仙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