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政协委员齐上阵 助力仙马展风采

政协委员齐上阵 助力仙马展风采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17日,仙桃马拉松鸣枪开跑,市政协沙嘴委员组委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这场盛况空前的体育赛事,充分展示出沙嘴委员组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使命和担当。

  委员林洪波、魏琳、尹淑华等主动担任马拉松活动志愿者,做好现场赛道的维护和运动员的补给。

  委员向涛与海凡星的员工们一起精心筹备,为运动员提供实惠贴心的住宿餐饮服务。

  委员陈凤秀,是仙桃市吴刚餐饮集团的董事长,她亲自带领酒店的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们现场提供各类美食,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仙桃“米团子”,为比赛免费提供盒饭3万份,银耳羹6000多份。

  政协委员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热情服务,让参赛者们感受到了无尽的关爱和支持。他们的热情和专业精神,不仅为比赛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感动,也为仙桃马拉松赛事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让参赛者们感受到了仙桃的热情和友好。

  

  来源:仙桃市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