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赞!政协委员何少华作品入展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作品展

赞!政协委员何少华作品入展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作品展

时间:2024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入展名单公示,共评出入展作品965件,湖北共26人入展,我市政协委员、书法家协会主席何少华章草作品《黄鹤楼记》入选。

  全国书法篆刻展览(简称国展)创办于1980年,每四年举办一届,是由中国文联和中国书协主办的中国书法界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展览,被誉为书法界的“奥林匹克”,是全国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学术交流圣殿,是集中展现当代书法艺术精品的权威平台。

  近年来,何少华书法作品多次在全国大展中入展获奖,并先后在深圳、东莞、仙桃举办个人书法展,其书法创作在全国权威书法大赛中,取得了仙桃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仙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