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建言 > 把牢政治方向 服务中心大局

把牢政治方向 服务中心大局

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26日,出席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学习孙道军同志代表中共仙桃市委在开幕式上的致辞,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真人炸三张: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及秘书长周涛分别参加委员组讨论。

 

在参加三伏潭委员组、胡场委员组、彭场委员组讨论时,魏家军要求,要牢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履职本领,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貌。

 

在宣传委员组、工商联委员组、对外友好委员组、杜湖委员组,黄文兵认真听取委员发言。他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奋进新千亿、建设示范区”目标,打好协商建言、民主监督“组合拳”,切实把协商成果转化为有效措施。

 

代兆敏在政法委员组讨论时指出,要更好把握政协职能定位,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心系发展,实干担当,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党群委员组、医药卫生委员组和民建委员组,叶芳说,要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体察民情、关注民生,面对面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协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郭河委员组和沔城委员组,周涛要求,要立足实际,协商发力,凝聚共识,做到协商行之有效、言之有物、落地生根,为发展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