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调研指导河湖长制推进工作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调研指导河湖长制推进工作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9月4日,市政协主席、城南河河湖长周谊群率市水务局、市文广新局、市农业银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到陈场、九合垸等地,调研指导河湖长制推进工作,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城南河全长30.5公里,主体在潜江市境内,在我市九合垸原种场和陈场镇共5.3公里。

  周谊群一行先后来到徐岭泵站、幸福泵站,沿河实地察看了解河道疏挖、河湖保护、生态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炸三张游戏:河湖长制的情况汇报。

  周谊群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和监督考核,凝心聚力,确保取得实效。要重点实施农村清洁工程,进一步加快城乡水环境整治,推动河湖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着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乡村,力争做到“一张皮、一张纸、一幅画”;要一手抓整治,一手抓打击,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加强监督执法和联合联动执法,对水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持续保持对水环境违法行为打击的高压态势,努力提升我市水环境质量;要强化督查问责,严格考核结账,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河湖管理保护的监督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形成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体制和良性运行机制,并作为常规性工作常抓不懈,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河湖生态新格局。

  市政协秘书长高桂芳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