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召开“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双月协商座谈会

市政协召开“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双月协商座谈会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919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全面推行河湖长制”进行专题协商讨论。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治恒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真人炸三张:胡水清、张德萍、郭金相及秘书长高桂芳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政协调研组就我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情况作了中心发言,参会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围绕河湖长制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市住建委、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作了回应。

   周谊群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行河湖长制的重要性、必要性。中央提出河湖长制,在仙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我市河网密布、水道纵横交错,覆盖仙桃境内2538平方公里,整体水质较差,必须大力重拳治理;我市水资源丰富,河流污染严重,解决水污染任务艰巨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既是解决系列水问题的现实之举,也是我市实现党代会提出打造水乡田园城市的重要举措和工作切入点,也是人心所向的奋斗目标。要把握推行河湖长制工作重点。用大眼光、大战略、大思维完善规划设计,由牵头部门负责,整合专家队伍,做好全域规划;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加强水污染源头治理,规范农药化肥监管使用,用好生物农药,落实畜禽禁养长效管理举措,强化污染源治理,逐步推动河湖从干渠支渠到毛细血管全系统的干净畅通;注重生态修复,调整大小湖泊面积,实行集并统一管理,争取将更多湖泊纳入国家战略规划,争取更多重大项目纳入国家笼子,同时也保证在干旱时,解决灌溉问题,雨水时,实现自然积存、自然渗透、增加水的吞吐量,恢复自然生态系统要健全推行河湖长制保障机制。多方统筹资金,强化法治思维和方式,铁拳治污、铁拳治河,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大对乱排乱放、乱搭乱建、乱泼乱倒等行为的打击处理力度,推进工作落实落细。

   王治恒在听取意见建议后指出,此次协商会议议题重大,参会人员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有针对性的观点意见,令人深受启发。他表示,将认真吸收座谈会成果,分析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进一步推动河湖长制工作,早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

   张德萍在综述性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推行河湖长制的战略内涵。推行河湖长制,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举措,是保护生态环境的迫切需要,是打造水乡田园城市的现实选择。要积极探索推行河湖长制的有效途径。做好顶层设计,尽快编制完善《仙桃市全域水系规划》;实施河湖清淤、水道畅通、堵口截污、岸线绿化和水土保持等重点工程;实行关口前移,从源头治理好城镇生活污水、农村面源污染和沿河工业污水;建立健全职能部门督促指导、镇办负责管理、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的河湖长制管理体系,形成整体合力。要全面构建推行河湖长制的保障体系。做到责任传导、宣传引导、经费保障、执法监管、考核奖惩“五到位”,确保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