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张德萍督办重点提案

真人炸三张:张德萍督办重点提案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9月26日,真人炸三张:张德萍率队督办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炸三张游戏:沔阳三蒸产业化的重点提案。

  张德萍一行参观了鱼米乡三蒸馆,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菜品创新、传承人才培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市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工商局、沙嘴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政协委员就重点提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德萍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品牌意识。沔阳三蒸产业化发展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各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争当沔阳三蒸产业的助推者、领导者;要抢抓机遇,加快产业化发展。以我市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市为契机,与旅游事业相结合、同发展,实行全产业链统筹推进;要齐心协力,做实做强三蒸产业。坚持一套领导班子长期负责,一系列宣传活动经常开展,一个规划方案持续落实,一系列扶持政策坚持推进,一批龙头企业带头示范,一批原产品基地、标识认证,一批旅游景点、名街全力带动;要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大力传承沔阳三蒸饮食文化,让有味道、有营养、有特色、有品质的沔阳三蒸,体现仙桃特色,唱响沔阳三蒸这一城市名片。

张德萍一行视察“鱼米之乡”体验馆

张德萍一行在市商务局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