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张德萍调研“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工作

真人炸三张:张德萍调研“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工作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10月16日至17日,真人炸三张:张德萍率队调研“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工作。

  张德萍一行实地调研了仙桃一中,陈场中心学校、一小、二小、三小、姚嘴小学等学校,了解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情况和如何巩固整治成果的思路。随行的政协委员就如何继续保持高压的整治态势,打好“组合拳”纷纷献计献策。

   张德萍要求,要强化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增强培养合格人才的使命感。要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增强探索新型教育方式的紧迫感。要规范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增强严格合格管理格局。要齐抓共管,积极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学校要发挥监管作用,起好步、带好头,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充当义务员、辅导员、志愿者,对学生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张德萍副主席一行在仙桃一中调研

张德萍副主席一行在陈场镇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