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督办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提案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督办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提案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10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带领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来到市城管局,就重点提案“加强我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他强调,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是我市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认识,统一工作措施,广泛发动群众,加大考核力度,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督办会上,市城管局、市住建委、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参会的市政协常委、委员就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相继建言献策。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周谊群一行对“加强我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市城管局等部门在提案办理中,工作认真、成效显著。 
   周谊群指出,下阶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市上下要统一认识、绝不含糊,要认识到治理我市农村生活垃圾是非做不可、不做不行的长期工作;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确保治理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周谊群要求,要统一标准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坚决杜绝偷埋、偷填行为,实现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要统一经营模式,走市场化经营之路,统一资金调度,规范资金合理使用,统筹推进工作;要统一领导督办,建立严格考核制度,加强检查督办。市住建委等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提出针对性强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广泛发动群众,推动全市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