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周谊群调研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工作

周谊群调研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工作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10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到张沟镇,就“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与张沟委员组的委员们座谈交流。

   周谊群指出,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任重道远,市教育部门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下段仍需继续深入推进、抓出成效。

   在听取委员的发言后,周谊群对他们的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位委员的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情况了解得清楚,问题分析得透彻,建议提交得中肯。

   周谊群强调,此次调研是本届市政协第五次双月协商的重要环节,是认真落实年初市委、市政府交办的议题,旨在就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倾听基层委员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规范管理、有序发展的方法和途径,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市政协秘书长高桂芳,张沟镇委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