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常务副主席胡水清督办重点提案

常务副主席胡水清督办重点提案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带队到市商务局督办“引导传统涉农企业向电商发展转型的建议”(21号)重点提案。市政协常委朱正兵、马作亮,提案委员张志刚参加。

   参加提案督办的市政协常委、委员视察了我市精武食品工业园、电商孵化园和电商创业园,就提案办理情况召开协商会。市商务局长彭本、市经信委副主任周保平、市人社局副局长何立芬代表提案主办、会办单位汇报办理工作情况,提案委员张志刚就提案办理进行评价,朱正兵马作亮常委作了发言,胡水清同志作了讲话。

   胡水清指出,“引导传统涉农企业向电商发展转型”提案办理以来,办、会办单位领导十分重视,通过共同办理,密切配合,作了大量工作,专班人员努力下,取得了良好办理效果。推进传统涉农企业向电商转型发展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途径,也是增强企业竞争力的必然选择。通过今天现场视察,让大家对我市涉农企业向电商转型有了更直观深刻感受,一是激活了市场,提高产品知名度。二是丰富了消费,满足了个性需求三是提高了效率,减少了中间环节。通过生产端与消费端的对接,最大限度减少流通环节,降低了流通成本。

   胡水清强调我市农业电子商务近年发展迅猛,尤其是2017年相关单位和部门通过推进提案办理,达到了三个效果。一是从过程看,争取省级项目市级财政支持,支持了27家上线企业和20家跨业务电商和36个项目二是从结果看,元至9月完成1.24亿销售,进出口总额3420万美元,通过阿里巴巴平台,全市19家上线企业完成了3000多元销售,农业电子商务对仙桃经济贡献率正在不断提升。三是从发展态势看,电商企业、电商孵化器、电商创业园小到大形态完整,规模可观,发展空间广阔,创业条件优良,战略格局初具雏型,专业人才培训和专业知识普及为加快发展提供了充足人力资源

   就传统涉农企业向电商转型发展,胡水清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电商平台完整体系建设,尤其重视农村基层点建设,打通最后一公里。二是要加大人员培训,做到人人都懂,人人都会操作,人人都能参与通过普及达到普惠。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投入,通过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和市级财政经常性预算,为电子商务下基层提供必要支持。

胡水清行到精武食品园视察电子商务物流园

  

 胡水清了解电商孵化园运营情况

 

 胡水清视察电商创业园入驻项目发展

  

 提案协商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