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7月18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梁和平及秘书长高桂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重点。部分市政协常委分别从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创新农旅融合发展模式、完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协商建言。

  周谊群说,今年上半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环境,市委市政府冷静应对、妥善处置、精准发力,努力推动了仙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周谊群指出,经济决定一切,要集中精力抓经济建设,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工业上,抓重点、重点抓。突出工作重点,以投资带动“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突出城区这一区域中心,紧盯重点项目,敢想、敢给、敢奖、敢用,不断推动企业扩规裂变。农业上,突出大融合、大板块,实现一市一品,一市一业,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商贸上,相关部门针对当前形势,认真分析研判,为企业献计献策

  周谊群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重要要求,转化为助推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和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政协组织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切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组织协商议政,高水平开展炸三张游戏,高标准实施民主监督,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政协工作抓出成效、抓出影响。要全面实施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责任担当,履行好常委职责,抵制不正之风,树立良好形象。

  严启方表示,市政协常委结合本职围绕热点问题、薄弱短板、重点工作进行协商建言,选题有高度,分析有说服力,建议有可行性,提出的问题具体、切合实际、分析精准。市政府将认真分类研究,吸收好的建议,转达给分管领导和主管部门加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