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月3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协商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炸三张游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协商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文件,协商决定了2018年度政协工作表彰事宜。

 

  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7日至9日召开。就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和组织工作,周谊群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政协全会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作用、协商建言的最高形式,要利用好政协全会这个重要的协商平台,积极引导和带领委员聚焦市委作出的重要部署,紧扣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二要精心筹备。政协全会是政协组织整体水平和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各发言常委、各委员组长要精心准备,发言主题切口要小,发言内容要实、观点要新、文字要精,做到发和谐之声,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各位常委要作出表率,选择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大事要事,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有情况、有分析、有实招的高质量提案。三要严守纪律。铭记参加政协全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按时出席会议,确保到会率。政协常委和委员组长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头撰写提案、带头讨论发言,为委员作出表率和榜样,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展示政协形象,确保九届三次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