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0月30日,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郭金相,副主席张德萍、梁和平、魏家军、杜伟华,秘书长平洪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应勇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精神和全省市州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会、市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仙桃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试行)》和《政协仙桃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评价考核办法(试行)》;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余文华指出,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我们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组织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水环境治理、木材经营加工、交通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和全市工农业发展等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活动,在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了时代担当和作为。

  余文华指出,“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胸怀大局、紧跟大局、服务大局,深刻领会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职能定位的新内涵,更好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他强调,要做学习研究的表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深入学习领会和调查研究,切实增强服务推进全市治理现代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市域治理现代化,搭建好协商平台,带头在增强履职建言深度和精度上下功夫,身体力行带动引领委员,积极探索政协协商与基层治理相结合的有效形式。要做凝聚共识的表率,深入推进“协商在一线”活动,更好地发挥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不断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协商民主仙桃实践,助力市委把市域治理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共为,为我市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筑牢廉政思想防线,锤炼道德品行,严格廉洁自律,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政协委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