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张德萍带队赴襄阳、宜昌等地学习考察“协商在一线”工作

真人炸三张:张德萍带队赴襄阳、宜昌等地学习考察“协商在一线”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为充分借鉴外地经验,扎实做好“协商在一线”工作,11月4日至6日,市政协副主张德萍带领市政协机关相关委室同志和部分镇办、市直委员组召集人赴襄阳市宜城市、宜昌市西陵区、荆州市荆州区就“协商在一线”工作进行了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宜城市发展小区、宋玉社区和南营街道就街道委员之家、社区议事室建设情况,到西陵区就街道建“家”、社区建“站”、委员建“室”情况,到荆州区就协商议事情况进行了学习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普遍表示深受触动、收获满满。张德萍指出,“协商在一线”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方式,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要充分打造一线协商平台,丰富协商内容,创新协商形式,完善协商机制,转化协商成果。

   张德萍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我市“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发挥好民主协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切实肩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平洪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