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张德萍督办重点提案

真人炸三张:张德萍督办重点提案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1月17日,真人炸三张:张德萍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炸三张游戏:加快建设主城区饮用水备用水源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现场调研督办。

   张德萍一行先后来到新一水厂、新一(二)水厂取水泵船、三水厂、九思湖等地,现场查看了滤池水质、厂区监控室人员值守、水质日检和化验等情况;询问了各乡镇供水运行情况和九思湖(应急备用水源)工程项目概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后期工作计划。

  张德萍指出,主城区饮用水备用水源建设事关我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 政协委员要以“协商在一线”平台为载体,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将良言良策转化为工作的办法措施;要科学处理好发展与环保的关系,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做好水源保护力度、自备水源项目的建设用地报批、项目资金来源渠道拓宽等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高质量的健康仙桃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