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潜江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潜江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2日,潜江市政协主席申东辉带领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考察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余文华陪同。

  申东辉一行先后来到郑场镇党建主题公园、毛嘴镇集镇、三伏潭镇城镇客厅、胡场镇麻港集镇和邓王脑村,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就美丽城镇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今年以来,我市开展了以美丽城市、美丽城镇、美丽乡村为重点,以“擦亮小城镇”行动为载体,以打造美丽湖北仙桃样板为目标的整治活动,深耕内涵,强基赋能,有机更新,建管并重,扩容提档,实现了人文美、产业美、环境美、秩序美、功能美,推动小城镇功能迭代升级、美丽城镇内外兼修。

  申东辉说,仙桃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思路新、投入大、举措实、效果好。特别是将“擦亮小城镇”行动与城市社区治理、美丽乡村建设扭在一起抓,加快补齐小城镇建设管理短板,提升小城镇的治理能力,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我们将积极吸收、借鉴仙桃的做法和经验,结合实际,充分运用,转化成推动美丽城镇建设的新动力、新成果。

  余文华对申东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仙桃与潜江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近年来,潜江发展势头强劲,在很多方面值得仙桃学习。希望两地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互动,实现优势互补、经验互鉴、产业互荣,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郭金相,真人炸三张:杜伟华,秘书长平洪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