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当阳市政协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当阳市政协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9日,当阳市政协主席孙照玉一行来我市考察“擦亮小城镇”建设工作。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郭金相,秘书长平洪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郑场镇党建主题公园、人民公园,参观“擦亮小城镇”的建设成效。郑场镇按照“以城带乡、城乡一体”的要求,统筹谋划项目26个,总投资2.7亿元,着力补齐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短板。双方重点就工程项目布局、环境整治、资金结构、常态管护等有关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三伏潭镇城镇客厅,高标准的建设质量、齐全的配套设施、完善的服务功能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城镇客厅是三伏潭镇“擦亮小城镇”行动重要建设内容,项目以“一横”南环路,“两纵”渔网路、兴隆路,“一中心”仙桃硒馆为骨架,着力完善城镇功能,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

  考察组认为,我市“擦亮小城镇”行动力度大、措施实、亮点多。特别是将“擦亮小城镇”行动与城市社区治理、美丽乡村建设“三位一体”统筹发力,提升了城镇治理能力,激发了发展活力。考察组表示,将积极吸收仙桃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创新运用,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