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高效生态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高效生态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月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应楚洲一行来我市调研“稻鳝共育”项目,围绕绿色生态种养殖技术推广、推进“稻鳝共育”新模式、农旅结合等实地调研,就加强组织建设,适应新形势发展共商对策、科学谋划。真人炸三张:张德萍、秘书长平洪涛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张沟镇先锋村鳝文化馆、肖脑村“稻鳝菇科技小院协商议事基地”等地实地考察调研,了解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稻鳝共育示范基地按照现代化农业公园的规划思路,致力于“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现代农业产业模式的试验示范,为乡村振兴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模式。

  来到鳝文化馆,调研组参观了黄鳝产业展示厅、黄鳝养殖产业链电商平台、黄鳝体验馆等相关配套设施。希望打造区域公共品牌,推动黄鳝产业做大做强,成为仙桃农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

  在稻鳝菇科技小院,调研组实地了解稻鳝共育、稻米加工和产品价格、市场等情况,希望企业拓展规模化生产,做足生态农业的体验文章,坚持走高效生态的现代农业发展路子,加快农业生产设施现代化,提升农业科技创新水平,不断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