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1月2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月27日,市政协主席余文华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真人炸三张:张德萍、魏家军、杜伟华,秘书长平洪涛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协商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炸三张游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协商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文件;协商决定2020年度政协工作表彰事宜;协商决定有关人事事项。

  余文华指出,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希望各位常委、委员组召集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和组织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和带领委员,聚焦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要部署,紧扣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多提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的意见建议,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余文华强调,要精心筹备。政协全会是政协组织整体水平和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发言和提案质量至关重要,必须要深入调查研究,做到有的放矢、有备而来,提高会议效果和水平。要严守纪律,必须按时出席会议,确保到会率。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头撰写提案、带头讨论发言,为委员作出表率和榜样,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要注意安全,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规定,充分展示政协形象,确保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