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暨“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暨“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9日,市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暨“协商在一线”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副主席张德萍、魏家军、杜伟华、魏金花,秘书长平洪涛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商议事室、宣传组委员之家、女性创业人才协商议事室、刘口社区协商议事室、烹饪酒店行业协商议事室、张沟镇先锋村协商议事室、肖脑村科技小院,实地参观“协商在一线”的家、室、站等协商平台建设,了解“协商在一线”工作举措和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仙桃市委员会炸三张游戏: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营商环境体验式评议监督工作。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委员组召集人就“协商在一线”工作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余文华指出,要强化学习意识,夯实履职基础。要在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上深学一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先学一步,在贯彻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上多悟一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社会治理及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凝心聚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实效。重点打造双月协商品牌,打造民主监督特色,丰富炸三张游戏内涵,力争提出精品建言,释放履职潜能,提升履职实效。

  余文华强调,要发挥表率作用,实现一线作为。全面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是省政协交给仙桃的一项重要任务,更是市委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其目的是提升“建”的质量,体现“专”的水平,突出“商”的特色,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操作上严格规范,选题上科学精准,形式上灵活多样,组织上上下协调,确保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党助力、为民分忧、为政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