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第八期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第八期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入脑人心,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党员继承革命传统、传承英雄遗志,重温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512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在胡幼松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列队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之情。随后,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党员走进胡幼松烈士纪念馆,边聆听讲解,边驻足观看,深切感受到胡幼松烈士“矢志不移跟党走”的坚定革命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让全体党员在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下,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对照革命先烈这面镜子,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从革命前辈身上汲取的力量,转化为推进政协事业前进的不懈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