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机关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528日,市政协机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中,与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总书记炸三张游戏: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重要讲话、《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炸三张游戏: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炸三张游戏: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摘录、“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召开党员大会研究“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安排部署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会后,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六联六包”工作要求,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刘口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