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机关举办第十一期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机关举办第十一期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5月31日,市政协机关举办第十一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山河岁月》第二十二集《红星照耀中国》。

   《红星照耀中国》讲述了一个美国记者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和责任感,突破重重封锁前往西北革命根据地实地采访,见证了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迷人风采,并向全世界第一次揭示了“红色中国”秘密的故事。

   通过观看《红星照耀中国》,让机关党员干部对毛泽东、周恩来、彭德怀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和红军将领的生平经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中付出的艰辛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进行革命的伟大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和英雄壮举。

   组织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