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召开“推动仙桃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双月协商会议

市政协召开“推动仙桃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双月协商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6月29日,市政协召开“推动仙桃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曾伟昕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真人炸三张:张德萍、魏家军,秘书长平洪涛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调研组作了炸三张游戏:“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休闲旅游度假胜地”的调研报告。部分市政协常委和委员围绕会议主题,从挖掘传统美食文化、建立健全保障机制、擦亮特色招牌、弘扬水文化等方面协商建言。市直相关部门和镇办主要负责人现场进行回应,分析了文旅融合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并就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余文华说,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没有文化之魂,旅游就缺乏内涵,旅游经济就缺乏后劲。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形在“融”,意在“合”,就是要推动文旅产业、平台、空间、市场和服务的多维度融合渗透,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充分释放文旅融合发展的动力和潜力。

  余文华强调,要突出文化赋能“主动融”。深度挖掘和充分演绎仙桃厚重的历史文化,彰显江汉平原旅游目的地的独特魅力。要延伸产业链条“配套融”。紧跟国内外文旅消费新趋势,加快创新消费模式,提升文旅市场消费量级。要强化政策支持“保障融”。梳理文旅产业各项政策,加大财政投入,强化人才引培,完善配套服务。要加强对外营销“融出彩”。以全媒体宣传态势助推仙桃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

  曾伟昕表示,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把双月协商会的成果转化为政府实际工作内容,进一步摸清现状,找准定位,科学规划,打造特色,有序推进项目和配套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