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第十七期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第十七期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8月16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8月1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第十七期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集中观看了建党百年大型政论片《你的样子》第二集《初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炸三张游戏:6起诬告陷害案件的通报》,并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既是对近期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学习的督促,查找了学习教育环节的短板不足,调动了机关党员学习的积极性、紧迫性、自觉性,也带动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的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