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机关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728日,市政协机关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中,与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炸三张游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创城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提升机关干部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随后,举办了先进事迹学习分享会,周涛同志作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分享了个人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乐于奉献、创先争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涛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为仙桃建成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结束后,开展了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集中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