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机关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827日,市政协机关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为主题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炸三张游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炸三张游戏: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最后,机关干部围绕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在深化认识、提升站位上下功夫,坚守初心使命,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政协机关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