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第二十一期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第二十一期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913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第二十一期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干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和清廉政协机关建设工作。

   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二十九集“真正的铜墙铁壁”。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大民众,取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战争胜利的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山河岁月》,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从中汲取了无穷无尽的精神力量。我们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的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