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机关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928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以“创清廉仙桃,树新风正气 ”为主题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重点围绕党史和纪法开展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中央炸三张游戏: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传达了市纪委《炸三张游戏:彭场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福祥诬告陷害他人问题的通报》《炸三张游戏:给予杜勇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传达《仙桃市炸三张游戏:对三类车辆限时禁行的实施方案》;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安排部署了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相关事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最后,平洪涛同志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政协干部良好形象”为主题,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要坚决守住底线,做到廉洁从政。要始终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确保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和重大事件中经得起考验;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品德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树立“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新时代政协干部良好形象,为政协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