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创城一线协商 街长在行动

创城一线协商 街长在行动

时间:2022年02月10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2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代兆敏召集市经信局、市创城办、市民政局、市政管理局、市林业发展中心、市城管局等职能部门领导和相关责任人以及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叶王、杜台、流潭社区书记,在三号路现场召开“街长制”工作推进会暨创城整改一线协商活动现场协商三号路创城整改工作

   在三号路现场,各单位和部门根据前期梳理的问题整改台账,协商整改方案,划分整改职责,明确整改时限办事处、社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特别是市民政局局长和市政管理局局长亲自参与协商,坚决全力支持三号路整改创建工作。市创城办督导组针对创建标准进行现场培训指导,要求大家扎实推进街长制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创城办将严格落实监督考核机制,加强督导和通报。

   通过在三号路一线协商,办事处、社区和职能部门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凝聚了共识。一是统一思想抓创建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要创成文明城,今年是关键之年,全力推行“街长制”包保创建这一重大工作举措,大家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协商会精神,统一思想,纷纷表示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两争一创”主阵地,坚定不移支持创建工作。二是对标整改抓创建认真学习研究创城标准对照工作要求结合前期形成的28个问题清单,明确整改单位和责任人,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逐一销号达标。三是狠抓落实抓创建职能部门将整合资源,认真履行监督和主体责任,对破损路面和井盖、绿化带修枝补绿、清杂除障、停车秩序、标牌设置、企业破旧立面刷新等突出问题在2月15日前拿出整改方案,即时分步实施。办事处和社区认真履行属地主体责任,对硬化公共区域菜地、清理建筑垃圾、拆除违建、破旧立面刷新、清杂除障、设置文明标语和公益广告等重点问题,开展50天大整改大提升行动逐一创建达标,为仙桃“创成文明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