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仙桃市政协机关开展首次“固定夜学日”活动

仙桃市政协机关开展首次“固定夜学日”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2022年3月7日晚,仙桃市政协机关开展首次“固定夜学日”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仙桃市委印发的《炸三张游戏:开展“固定夜学日”活动 推进机关学习常态化的实施意见》。

   学习活动形式多样,有集中学习,也有业务轮训和心得交流。农业农村委主任张军武结合自己丰富的农业农村工作经验,为全体机关干部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生动易懂地解读了中央一号文件。2名年轻干部交流心得,表示通过学习活动,思想有了新提升、本领有了新增长。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要实现学习制度化,要按照固定夜学要求和机关学习活动计划坚持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增强工作合力。